我喜欢到芳登广场的迪奥店。位于巴黎芳登广场8号的迪奥旗舰店,总会展现首席高等珠宝设计师维克多·德卡斯特兰设计的珠宝。一进店门,我便会被迪奥一贯的经典气质所吸引。在标记性的豹纹地毯和水晶吊灯之间,高级珠宝设计师维克多·德卡斯特兰的珠宝作品摆设在迷你沙发和长椅上,接收着往来顾客的顶礼膜拜。我很爱好他设计的奇花异果的珠宝造型,万紫千红的色彩,令人联想起超事实主义巨匠达利作品里的迷幻气质,是对迪奥品牌的珠宝设计做出的截然不同的诠释。还记得我早些年定制的一枚山茶花胸针,至今佩戴仍不显老气,反而越发有活力。

  巴黎芳登广场号称“巴黎珠宝箱”,由于最高级的珠宝品牌均都在这里设立专卖店。广场自身的风格十分简朴庄重,是由两座U 形大楼围合而成,而假寓于此的钟表和珠宝店则家家身怀特技。
  Fiona Druckenmiller女士:巴黎缩影


  去巴黎,我必定会去芳登广场,balenciaga機車包,这里不仅高端珠宝品牌云集,而且是个充斥故事的地方: 15号是戴安娜王妃很爱好的里兹饭店,prada官方網,12号是肖邦去世的处所……四周环破着底层带有高大拱门的大楼,全部芳登广场风格俭朴、稳重,建造格式是巴黎精力跟作风融会的缩影。
  若说我喜欢的店非Repossi Joaillier 莫属。RepossiJoaillier 设在芳登广场的专卖店成立于1920年,出卖珠宝、钟表和首饰。Repossi Joaillier 是世界顶级的珠宝品牌,产品深受世界上最显贵的家族和皇室喜爱。当初的领有者是Repossi 家族的第三代传人——AlbertoRepossi,同时也是Repossi 的重要设计师之一。我上次来巴黎就在这家店里定制了一套印度风情的高级珠宝。
  Anne Jousse女士:绽开珠宝之花

2012-12-25 18:48 起源: yikun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曲似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